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2012 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Helo , 是我 。别来无恙 ~~~ 还真土的开头 (?) 哈 :D

2012真让人长大了不少 , 也让我领悟到很多。
我才知道原来中三一整年我都在浪费时间,金钱 ,哈,还真讽刺。
我也以为我的国语一直以来都不错,不用花时间专注在国语,才知道原来不是这样 ,
嘛不是普普通通,跟别人没两样。
以往成绩真的 不代表以后也会这样, 我说过我要在今年要突破我自己,让讨人厌的家伙对我刮目相看(?)
哈, 我做到了。
说到这,我还真要感谢一个人。 :D

一整年都没有更新过部落格,也没有更新面子书,一个字 懒 O.O
同时我也发现了 一样东西。虽然说月考结束了,还是任何一个考试结束了,也不能中断温习,要不然之前的努力 还真的是 白费。每一次的暑假,真的是放假吗? 其实不是。那段时间可以说是 提升自己的功力 以免日后协助唐三藏前往西天........ 咦,我在说什么 →_→

虽然是这样说,但是还是会把老师交代的功课 当耳边风 ~~ 抄吧抄吧 。我的邻座的后面可是班上的第一名, 所以说 有些功课都是抄回来的 ,哈。
说到她还真实的, 整天一副不屑的样子,其实她讲话方式也是无厘头。
她叫爱珍,她的邻座 也就是坐我后面的, 叫艾丽,由于两个都是 'ai'声,她们的名字偶尔会扰乱我 ,岂有此理 →_→

我的座位在角落,有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 ,同时也很热,当然雨天也不列外 ~~你知道的 ! - -''
我的邻座,还有 'ai ai'声的后座 每天喊冷,不然就是头发 吹乱了,所以说下半年的风扇速度都是开最小号的  真的岂有此理 =_________=
选择角落的位置是因为当时班上没有位置选择了,同时也可以躲过被老师点到回答问题,才知道我错了,
老师有的是名单,我的名字是 Y 开头的,也是最后一位,老师要么点第一位,要么点最后一位,躲也躲不过 T.T  尤其是会计老师超爱点我 ,我有那么美,吸引到你吗? 哈 ,自恋 ! :O

还不止这样, 我们的班是在厕所的后面,也免不了 每天飘来 厕所香。一整年嗅了不少毒气,要是考试的时候不小心 中毒而死 怎办 ,你说 怎办 ! :O




1月 :
-佛光山
*人山人海的,当天有书展,还有赠送礼券,我也不差,买了两本红蜻蜓出版社的书,大爱 !♥.♥
*晚餐吃火锅,爸爸破费了。

2月:
*回去补习中心了,补习老师讽刺我,怎不来补习,搞得现在追不上,为什么要这样说 :O 要你赔罪
*刚刚我说要感谢的那个人是 戴晨志博士。他是台湾人,说话好有意思, 超有激励性,有句话是‘辛苦过后,幸福将会来临’ 他这句话还让我撑到8月的月考,至于年尾的大考就不说了 GG
*情人节礼物真碍眼o(︶︿︶)o
* 2月月考来临 , 考试格式 不清楚,懵懵懂懂中 结束。
*生病了,家里的煤气炉刚好出问题,妈妈用炭煲凉水给我,幸福:D

3月:
*月考成绩出了,果然数学不是我的强项,每次拖我下水。好吧,补习老师答应达到目标会请我们吃回转寿司,我没有达到,算了 T.T  可是我朋友有达到啊,反而是补习老师自己食言,岂有此理 :O
*历史达到目标,我拿到老师手上的RM 5 ,好爽!
*越野赛跑又来临了,可以说 我是没有形象了,我竟然脱鞋子跑步,疯了(?)
这一次大家都跑得很起劲,是怎样,我的奖牌没望了(?) 后来我拿了第二十名,本来是23的,可能因为有人抄小路吧,哈,谢天谢地。
*SPM成绩揭晓,哥哥拿到4A4B1C ,好厉害,我哥可是没补习的家伙,华语好像很难达到A?
*提早扫墓,下午围在一起吃酿豆腐,好久没有团聚了。
*体育节的时候,我终于明白什么叫‘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’ 太现实了.......!
*我的字体很乱吗? 你可是第一个投诉我的人,不懂得看的滚边去。
*老师选我去参加 写阅读报告比赛 什么跟什么 (╰_╯)#

4月:
*会计节梦游,连被老师点醒两次,羞。
*开始执行一,三,五 周会日,明智 !
  放学要等两个钟声响起才能走人? 什么?! :O
  每逢星期三都必须讲英文,根本就行不通嘛 =_______=
*‘击败’ 发音一定要准啊,隔壁班老师误会我们班了,哈。
*华语口试 我有背稿啊,只是紧张到忘稿,还语无伦次,从来没有这么正式过。可是老师称赞我语调不错,哈,那天我超爱上华文课。噗 !! →_→
*我很踊跃参加了camp komsas,原因吗?因为不想上课,后来才知道当天并没有上课)))))翻桌!
   不过第一次和朋友们骑自行车兜taman botani ,感觉不错!

5月:
*教师节跟以往不同,像儿童节一样,有得跟老师一起共享食物。我还以为会很好玩,原来不是嘛。一块 domino pizza根本不会饱 =_______= 翻桌 !
*才知道我并没有很多聊得来的朋友,笑。
*表演不如往年精彩,不过cik loh跟mr.tay 共舞,hold住全场,哈哈哈。
*我又参加了camp。是christian fellowship 主办的,超不错 ! 超便宜 ! 食物超好吃 ! 游戏超好玩 !超high的 !
 汤小康当天也来了,汤小康是谁 ? )))))) 噗 !

6月:
*年中假期来临,欢呼吧 ! :D
*与妈妈环绕吉隆坡,博物馆,旧皇宫,茨厰街.......
*爸爸买了一个吉他给我们玩,很酷! 又如何? 不会弹 T.T
*姐姐到bali岛去了,听说海滩不错,我要去!

7月:
*姐姐又飞了,昨天从bali岛回来,隔天就去台湾 ! 太爽了吧 (¯﹃¯)而且是学校赞助的,一个月哦,
台北,高雄 什么什么的都可以逛完吧 (?) 我要去士林夜市 T.T
*有只流浪狗住宿在我们家,不要以为你是狗我就怕你**蛮怕的,哈!
就这样它住到今天(12月) ,有时候觉得它样子很可怜,有时觉得它很可恶 ! 它咬烂了我两双鞋子,岂有此理 !!

8月:
*参加了饥饿 30,感想? 很饿,脚很酸 ! 当天有不少addol 来参加我们地区的。
我们离倒数活动的舞台很近 ! 王力宏很帅 (¯﹃¯)
什么?明年还会参加吗?看谁是大使 ,哈哈,不过王力宏当天只来了15分钟,唱一首歌,悲 !
*去了KLCC的书展一趟,看到九把刀 ,跟照片没两样? 哈,买了两本他的作品,很赞,真的。
当天有他的签书会,队伍长长的,本来也想凑热闹,但是没有时间逼不得已 T.T
有外国人问我们九把刀是不是很出名,他在干嘛 ,天啊,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的,哈!


很懒很懒 不想再打了 :X 草率地结束 哈。 说真的 我还以为最后一次考试成绩会 drop 很多,
自己用多少功 自己知道。
高级数学 幸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差,还以为会fail定。因为考高数的前一天,食言的补习老师说 : '讲真,我没有信心你们可以及格。'
老师诶 ? 老师怎么可以这样。而且你对我们那班真的爱理不理的,我们的成绩也是你一手造成的。
你给我们的练习少过别的班,是怎样,看不起我们还是什么? 怕我们跟不上 ?
这是什么借口 , 翻桌 (╰_╯)#